·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苍南仪表:“暖心”举措助力“就地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近日,苍南仪表集团为选择在苍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准备了特殊的“新年礼包”。

  来自四川泸州的陈会均是苍南仪表集团气体流量标定室的一名产品检验人员。春节前夕,企业的其他车间大多进入设备保养维护的收尾阶段,但陈会均还在自己岗位上忙碌着。“因为我们现在市场有特殊要求,年前都要发货的,我们作为最后一道工序,所有的流量计要百分之百全检,这些工作必须要做好。”

  陈会均在苍南工作已有21个年头了,往年春节,她都是早早买好回家乡四川的车票,一放假就和老公孩子一起回老家过年。在苍南仪表集团,像陈会均一样的外来员工还有21位。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企业额外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新年礼包”。企业还切实考虑员工回家探亲的需要,通过采取暖心举措,让外地员工安心留苍过新年,比如清明节将给外地员工多放几天假,让他们回去省亲,来回路费还可以报销等。(静静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