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财政拨款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为进一步强化我县重点工程节前资金支付保障工作,县财政局加大预算统筹力度,及时做好重点工程节前资金保障。截至2月10日,县财政局完成拨付重点工程资金约3.44亿元。

  据悉,我县针对节前重点工程资金需求现实情况,在优先保障农民工工资前提下,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方针,分项梳理节前资金需求,多次召开资金支付测算会议,多措并举、科学调度,做到对重点工程资金支持有力、拨付及时、运转通畅。节前拨付的3.44亿元重点工程资金,有力支持了苍南大剧院项目、县档案馆新馆、县体育场路跨横阳支江大桥、矾藻公路等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资金需求,也为做好全县“六稳”工作、“六保”任务提供了强有力支持。(通讯员 周德统 游福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