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园区情暖留苍贫困务工人员 就地过新年 温暖送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0日消息:新春来临之际,县工业园区联合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园区内的企业留苍贫困务工人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前往温州环源塑业有限公司、温州智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就地过年职工情况,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留苍贫困职工发放暖心慰问礼品,并代表园区向春节期间不停工,继续坚守工作岗位的企业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在双家垟和内李村的几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村委会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共享发展成果。(园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