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我县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防疫情保安全护民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昨日,副县长许生陆率队赴灵溪、马站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冷链食品运输管控省际检查点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上江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该市场供应充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总体较好。检查组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要求,保障老百姓的“菜篮子”,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针对广大摊主纷纷反映的市场外围乱摆摊现象,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准施策,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

  在苍南欢乐世界,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其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仔细检查生产设施设备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据介绍,为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市监部门多措并举对该场所开展大检查。检查组指出,节日临近人流量将剧增,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杜绝流于形式。同时,要加大对游乐设备的检查、维护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前往甬莞高速马站服务区省际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和流程,落实好入苍进口冷链运输车辆信息登记,严格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一线值守人员安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