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九龙生态园开展“寒冬送温暖 ”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2月6日消息:2月6日上午,九龙生态园总经理黄慧思一行,开展“寒冬送温暖”节前慰问活动,为生态园周边数百位60岁及以上孤寡老人送上春节年货、和生活用品,给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慰问中,九龙生态园领导关心地询问孤寡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及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情真意切的慰问活动,处处传递企业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近年来,九龙生态园以“建设中国孝道文化公园”为立足点,坚持将“关爱身边每一位老人”为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大孝报国、中孝敬老、小孝家亲”的敬孝理念,呼吁社会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关爱身边每一位老人开始,坚持做“孝”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收到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周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