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矿业科技大厦交付使用 20余家企业及机构相继进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矿业科技大厦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2月4日消息:经过880多个日日夜夜建设,引进税收近20亿元的苍南县矿业科技大厦日前正式交付使用,20余家企业及机构将分批进驻。

  苍南矿业科技大厦是我县重点引进的矿山井巷业总部回归项目,位于县城新区锦绣路以东、南洋河以南、苍南大道以西、玉苍路以北,总占地约32亩,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主楼23层,裙房3层,是集办公、研发、会务、培训、展示、康体、屋面草坪婚庆及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务多功能综合建筑,总投资约5亿元。

  2011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为了促进矿山井巷行业发展,推动矿业井巷企业总部回归,打响“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品牌,进行了多年的实地考察、招商对接和调查研究,于2017年9月27日同苍南泽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苍南县矿业大厦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并于同年11月7日公开挂牌出让县城新区33-6地块,由该公司竞标取得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苍南县矿业科技大厦。该地块位于县城新区核心区范围,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完善,新区以最快速度抓好项目范围内征地拆迁、政策处理,以最大力度保障项目落地建设、有序推进,不仅充分展现了新区对外招商引资的诚意,更兑现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企服务的承诺。

  矿业科技大厦项目于2018年7月正式进场施工,2019年10月正式结顶,2020年12月28日通过竣工验收。2017年至2020年回乡纳税19.95亿元,超过5年10亿元的签约额度。该项目的建设对苍南县塑造和提升矿山井巷业之乡形象、发挥总部基地优势、促进人才和产业集聚、引导资本和税收回归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