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拓展招商精准发力 苍南总归税收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去年,县投促中心通过全程跟踪服务落地企业、借助乡贤向外拓展招商、矿山井巷建筑业企业引荐招商等工作方法,在巩固原有27家井巷业总部税收基础上,新引进浙江添盛能源有限公司总部回归项目、浙江晨鹏建设有限公司等2家总部回归项目,并精准发力,切实加快实现总部回归项目税收新增。目前,全县完成总部回归税收额4.46亿元,提前完成市定任务,完成率为111.5%。

  据介绍,我县健全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明确总部回归的认定标准、扶持政策、认定程序和监督复核等相关内容,将台湾青年创业园用于打造成总部经济大楼,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推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坚定加强项目建设、保税收的工作理念,以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税源的有效形成,定期收集重大项目立项信息,登记建立档案,深入分析总部回归目标群体分类突破,做好重点税源控制工作,挖掘潜在的税源,随时跟踪,最大限度地将经济增长点转化为税收增长点。(苍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