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对顶楼违建“亮剑” 拆除10余处“空中阁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日前,灵溪城镇综合管理中心成功拆除盘踞在苍南公馆及泰湖锦园楼顶等地的12处违法建筑。

  与地面拆违相比,高层楼顶拆违工作难度系数大,因此采取人工方式进行拆除,在确保不扰民、无事故前提下,顺利拆除了高空违建。在泰湖锦园,共有11处楼顶空地被住户私占违规搭建,将原本的公共区域建成了私有的“空中阁楼”。据了解,楼房的建筑结构,在设计施工时都经过了精密计算,私自在楼顶加建,会破坏房屋结构,影响承重,不仅侵占公共空间,且私拉电线、建筑材料低劣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强势手段,确保无新增、减存量、除隐患,为居民营造美丽、宜居家园。(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