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张本锋表示将进一步修改完善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日消息:日前,县长张本锋先后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和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与会人员对苍南县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县领导叶信迪、连正坚、朱植丰、傅美丹、施成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起草情况、编制情况、总体框架等作了汇报说明。老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来自教育、企业、医卫、农业等界别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报告、纲要和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交流想法,积极传达各领域的声音,并从全县的高度,就进一步创新医疗卫生体制、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才、引才、留才措施,升级优化产业布局、实施大县大城战略、加快矾矿申遗等提出了具体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张本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张本锋感谢广大老干部、党外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苍南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与会代表思考很深入、情感很真挚、意见很宝贵,为县政府更好地谋划“十四五”及新一年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本锋强调,未来5年是苍南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纲要就是我们的行动指南,苍南要按照新的“1+5”发展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切实落实责任,让规划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指引地方高质量发展。而政府工作报告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修改报告和规划的过程,也是集思广益、凝聚人心、推进工作的一个过程。希望老干部、党外人士、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苍南发展,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发展实践,齐心协力共同把苍南的事情做得更好,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