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灵溪取缔7处非法窝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日前,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联合灵溪镇及供电部门,对灵溪辖区内灵江、渎浦、沪山、渡龙等社区内死灰复燃的废塑料打碎、洗涤和造粒等加工窝点进行打击取缔。

  据了解,这些非法加工窝点环境脏乱差,废旧塑料任意堆放,且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这些非法窝点进行去功能化处置。本次行动共捣毁取缔非法生产窝点7处,有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巩固提升辖区“打非整治”成效,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通讯员 何经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