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执法人员彻夜值守截“黑车” 查获124只带气钢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灵溪中队联合公安部门彻夜值守,查获一起非法营运涉非燃气案件。经查,该涉非燃气运输车满载118只15kg和6只50kg带气钢瓶,目前该涉案驾驶员已行政拘留,气瓶已进行先行保存。

  当晚,接线报得知一涉非燃气运输车将从福鼎市开往我县,该中队立即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于观美高速路口设置拦截关卡预备堵截涉非燃气运输车。等至次日晨,执法人员依旧没有拦截到涉非燃气运输车。根据以往经验,执法人员推测是有人给运输司机通风报信,让其暂避风头,等撤卡后再通行。确认这一可能性,执法人员撤掉明哨,假作下班收工之态,给非法盯梢者庆幸消息后,便在主要交通枢纽旁继续蹲守。最终,于104国道(灵溪镇站前路通福路口)成功拦截。

  经公安部门初步审讯,该司机交代其在运输过程中听到有执法人员设卡的风声,便躲在分水关等待撤卡。待得到撤卡的消息后,便更改路线,沿104国道往灵溪方向行驶,最终被拦截。(综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