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杨德听在会商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三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昨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3次“周会商”,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部署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及副县长曾迎玲、许生陆参加会议。

  会上,市监、教育、民政、交通、公安等与会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等,杨德听在听取汇报后一一作出点评,并就各部门下步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杨德听视频连线各乡镇,就基层防控体系建设、人员力量落实等进行部署。

  杨德听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春节假期临近,大规模人员流动带来的输入性、集聚性风险持续增大。各地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会商本辖区内的基本管控情况,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以人防、物防、技防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杨德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加强专班力量,做到高效运转,强化协同作战,让严格管控措施落地见效;要突出数字赋能,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严格实行交通卡口管控、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建立社区排查、举报奖励制度,抓好重点地区来苍人员全链条闭环管理,全面加强重点场所、医疗机构、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守牢基层单元“小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尤其要结合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政策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紧跟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强化督促检查,以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