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市级标准化试点建设验收 我县两个项目1优秀1合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日前,市市监局专家组对我县两个市级标准化试点进行了验收。此次验收对象为浙江新概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和苍南县蓓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试点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现场、审查项目建设资料等形式对以上项目进行考核评估。我县两个项目均完成了任务指标,顺利通过验收。其中,县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等次。据了解,2020年全市共有11个市级服务业标准化项目通过验收,3个获得优秀等次。

  县市监局将继续帮扶两家试点企业,选出其中制定较好的该行业急缺的标准鼓励申报地方标准或行业标准,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进一步辐射带动相关行业健康、规范、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林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