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共同破解难题 加快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1月13日,县长张本锋在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各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建成投用,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县领导林丹艳、庄小将陪同调研。

  张本锋一行先后来到矾藻公路东溪村段和观藻炎公路炎亭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张本锋都详细对照项目规划和施工方案,向项目负责人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共同分析研判施工的重点难点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张本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施工调度、优化施工时序、确保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绝不能“拖泥带水”。

  据了解,2020年,我县综合交通投资累计完成30亿元,县本级投资完成28亿元,完成率123.3%。2021年,我县将围绕打造“浙闽省界交通枢纽”,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谋深谋实“四个一批”重大交通项目,进一步推进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228国道苍南段、矾藻公路等一批在建项目的建设步伐,奋力谱写交通强县建设的新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调研中,张本锋强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各相关单位要以加快工程进度作为第一要务,做到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共同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切实强化政策、资金保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宽渠道,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要加强对各个项目关键点位的量化考核,充分发挥项目叠加效应,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打造群众满意的交通精品工程,为苍南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