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领导督查学考选考考点情况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8日消息:1月6日至8日是2020年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再次调整后的首次选考和学考考试时间。日前,副县长曾迎玲率队对各考点相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灵溪中学、求知中学、苍南职业中专等考点,实地检查考务室、监控室、防疫隔离室等,查看广播音响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考点筹备情况。

  督查组指出,本次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重要考试,各考点要落实落细防疫规定,严格执行考前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安全监测等机制。要严守考试安全,做好考务人员考前培训,严格按程序规范处理突发事件,确保考试安全平稳。

  据了解,本次考试报名人数13856人,创历年来新高,共设灵溪、龙港2个片区10个考点。其中灵溪片区5个考点,分别是苍南中学、灵溪中学、灵溪二高、求知中学和苍南职业中专,考生7822人;龙港片区5个考点,考生6034人。(梁斯慧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