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新闻网荣获“温州新闻网创办20周年突出贡献奖”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1月4日下午,温州新闻网创办20周年活动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全市有6家单位被授予“温州新闻网创办20周年突出贡献奖”称号,苍南新闻网名列其中。

  苍南新闻网于2004年9月16日正式开通,由苍南县委宣传部主管,苍南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是苍南县重要的互联网新闻宣传阵地。近年来,苍南新闻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念,主动宣传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联合县委宣传部,参与组织策划,开展“新媒体看苍南”系列活动、网络文化节、网络公益等品牌活动,在传播苍南好声音、服务“三农”、助力贫困家庭等方面,吹响“小喇叭”、传播正能量,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同时,网站还积极筹划各项主题宣传,为市民群众创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苍南新闻网曾荣获第四届“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第五届“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新闻专题《大拆大整促转型》获2016年度浙江新闻奖新闻网络作品类三等奖,新闻专题《提升创建水平迎接国卫复评》获2019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三等奖。(记者 郑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