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国内衣名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试运营 首批进驻企业28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4日消息:日前,位于宜山镇东跳村的中国内衣名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正式试运营,第一批签约的28家企业集中入驻,这既是网红基地“起步期”的完美收官,也是宜山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的战略起点。副县长许生陆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国内衣名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项目总投资8000多万元,基地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22239.71㎡,园区由六栋三层建筑,一栋五层综合楼组成,共计357套标准商铺,可容纳50-80家针织类电商企业入驻。网红直播基地设计研发中心设立实践基地,通过西安工程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高等院校联合进行产、学、研合作,打造成一个集电商运营、客服服务与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统一标识、统一包装、统一检测、统一研发、统一物流,构建内衣产业供应链基地,建设当地电子商务生态圈,形成温州市乃至全省电子商务发展示范龙头,实现“电商换市、电商兴市”的战略目标。

  宜山作为我县东大门和传统工业重镇,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当前也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当口,迫切需要以数字创新驱动为引领,转换动能、转变模式,实现从“量的扩张”到“质的飞跃”的核心转变。此次,该镇以“五个统一”理念为引领,倾力打造的电商网红直播基地,是一次政产学研合作的创新模式,必将为宜山乃至更大区域的转型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建设网红基地,则凝聚着干事者的心血智慧,承载着创业者的美好理想,诠释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成事规律,彰显着“创新、融合、发展”的价值追求。

  该镇将继续站在引领全县、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高度来推动线上电子商务经济新业态的发展,使基地成为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的高地,共享利益和创造效益的高地,企业创新发展壮大的高地,并依托网红基地的产业集聚效应,扶持中小型企业通过基地窗口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产业格局。(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