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共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苍南长兴“南北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1日消息:日前,苍南县与长兴县的农创客及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南北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兴举行。

  为落实两县农业农村局达成的“南北合作”创新举措,丰富和深化合作内容,经前期积极对接商定,在长兴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之际,进行了长兴与苍南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合作框架协议、长兴鲜与苍农一品平台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推动两地农创客和农产品公用品牌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推进农创客培育发展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下一步通过交流研讨发展经验、整合共享发展资源,积极探索出一条互帮互促实现合作共赢的农创客和品牌化发展新路径。

  会后,两地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及农产品区域品牌运营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通讯员 王建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