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感悟榜样力量 “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青年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1日消息:前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工作期间的感人故事”——苍南“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第三期青年论坛在抢红文化驿站火热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参加活动。

  “回顾习近平同志的基层岁月,正是系好了‘梁家河’这第一粒扣子,才有了正定、宁德、福州、厦门这一排整整齐齐的扣子。”宣讲团成员陈强深情讲述的《习近平在梁家河》开启了当天晚上宣讲活动。随后,“学习青年”成员分别通过《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等内容,带领大家共同走近习近平总书记,了解他在这几个地方工作期间的感人故事,感悟榜样的力量。

  动情的宣讲、柔美的舞蹈、灵动的歌曲和悠扬的乐器演奏,穿插活动中的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观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的活动,现场氛围非常好。”下班早早赶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我以前也读过相关书籍和文章,但此次宣讲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从政的时间线解读这些故事,非常生动,对我们青年大有启发。”

  据了解,苍南“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于今年8月正式成立,已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广场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沙龙分享”青年论坛等活动,目前宣讲团有顾问7名,骨干队员20名,下设7个学习指导小组和1个日常办公机构。当天,乡镇首家“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分团在宜山成立,下一步,宣讲团将继续在全县其它乡镇成立分团,建立基层理论宣讲队伍,打造苍南“学习青年”的优质品牌。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学习青年受聘顾问聘任仪式和县“学习青年”工作积极分子颁奖仪式。(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