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再添省级金名片 我县创成“浙江海鲜美食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经过省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测评,日前,记者从浙闽餐饮烹饪行业交流会上获悉,省餐饮行业协会正式授予我县“浙江海鲜美食城”称号,作为全省首个海鲜美食城,这块金字招牌的落户,将为我县餐饮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副县长李上清陪同考察。

  据了解,我县近年来餐饮行业发展迅速,全县目前在册餐饮单位9730家,其中中型及以上餐饮单位567家,从业人员4万余人,餐饮行业已经成为我县商贸流通领域的一大支柱产业。而且我县作为省十个重点渔业县之一,有着丰富的海洋与渔业自然资源禀赋,海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越。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依托海鲜美食城的项目,积极打造名厨、名菜、名店,推动餐饮企业创品牌;并且以今年获批的“省级商贸特色镇”和“浙江海鲜美食城”两块牌子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融合文章,将餐饮业融入商贸、会展、文化、旅游等产业,优化服务形式和功能,使美食在全县实现连锁经营,努力形成庞大的产业体系,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日前率省考核组一行来到我县,实地走访浙福水产城、中国人参鹿茸冬虫夏草参集散中心及喜来登酒店等地,考察我县餐饮行业的发展情况,并举行座谈详细听取我县“浙江海鲜美食城”的申报介绍,对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测评考核。(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