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维融”成功上榜 苍南有了国家级“小巨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实现我县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零的突破。

  量大面广的小微企业不仅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也是激励创新、带动投资、促进消费的重要力量,是我县经济的“基本盘”。近年来,我县扎实推进小微企业梯度培育工作,从鼓励小微企业转为规模以上企业、发展为“专精特新”企业、打造成隐形冠军企业等方面,持续加码小微企业政策扶持力度,有效提升了小微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助推小微企业成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力量。

  以本次上榜的维融科技为例,企业是以点验钞机研发制造起步,逐步转型升级以现金处理设备、智慧金库、智慧银行、智慧政务等软、硬件制造及商务物联网平台、系统集成、云平台开发、政务类便民智能服务终端、“休哒哒”售后服务平台等一体的智能化智慧城市集成供应商,运营商、服务商。其主要产品物联网现金处理机具、终端自助设备、外币现金保管出入库成套设备及系统连续3年国内同类产品销量排名第一。(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