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举办跨境电商峰会 为跨境电商企业“出海”赋能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4日消息:2020年苍南县跨境电商峰会日前举行。峰会聚焦我县跨境电商的运营和发展,深入解读相关政策,分享交流运作新趋势,助力外贸企业克难前行。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市政府号召,抢抓“互联网”机遇,推动外贸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大力培育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业态,并初步建成完整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和生态圈,基本建成体制机制健全、产业特色鲜明、配套服务完善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体系,为“苍南企业出海”提供强有力保障。特别是自中国(温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获批以来,我县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各项工作落实,针对性开展政策宣传与解读,动员企业先行先试创新发展跨境电商新模式。

  此次峰会与广大电商企业家共同分享解读了跨境电商海关9710政策,讲解了阿里巴巴国际站B2B出口新模式,同时围绕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如何借力数字化升级,在变化的趋势中向阳而生进行宣讲。峰会还邀请跨境电商明星网商分享经验,助推我县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对外贸易持续健康发展。(李静静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