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倒排工期 一鼓作气 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4日消息:前日上午,县长张本锋率发改、住建、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灵溪、桥墩等地,对我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苍南海西物流园工程项目位于灵溪镇,东临山海大道(园区七路),南临环城北路,距离温福高速苍南出口仅500米,总用地210余亩,目前工程已进入场地填方阶段。张本锋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会商研究。他说,苍南海西物流园是我县今年最大的单体项目,项目方一定要注重质量和安全管理,保质保量,让项目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时间考验。

  来到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横阳支江大桥现场,张本锋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深入了解104国道苍南段改建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是苍南综合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三横两纵、两高八连”综合区域路网骨架中的“一纵”。当前,横阳支江大桥建设进展顺利,整体桥梁已完成大部分建设,路面正处于沉降阶段。得知由于全线工程进度原因,104国道工程全线通车时间预计将推迟至2022年时,张本锋表示,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投资体量大,也是我县打造浙闽省际交通枢纽、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快速发展的关键一环,要加强与其他工程指挥部的联系沟通,紧密配合,抓好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加强科学管理,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力促工程早日全线通车,造福百姓,促进经济发展。张本锋一行还实地督查了观藻炎公路、苍南县嘉禾中学等项目。

  督查中,张本锋强调,有关乡镇部门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集中力量,一鼓作气,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通过“清单式”“表格化”的方式推进各项政策处理工作,及时解决一批问题,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无障碍施工。部门与乡镇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主动帮助项目方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妥善落实好政策、资金、市政配套建设等关键要素,积极打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苍南发展赋能。施工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倒排工期,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监督,切实加大对重点工程的督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