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走访民营企业家 坚守实业 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0日消息:在第二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队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送上真挚关怀和美好祝福,勉励民营企业家在为苍南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县领导谢磊陪同。

  每到一家企业,黄荣定都为企业家们送上“政策大礼包”,向大家表达问候和祝福,并向扎根苍南、创新创业的民营企业家们表示敬意。在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荣定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上市准备、项目建设情况等。维融是我县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和行业产业重大调整的形势下,依然将“研发创新”作为发展源泉,做专、做精、做实、做优制造领域。去年实现产值5.02亿元,同比增长140%。黄荣定说:“企业家是温州、苍南发展的宝贵财富,理应得到礼遇和重视。市委市政府设立民营企业家节就是为了提振企业家信心、树立温州良好形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希望企业家们也能以苍南发展为己任,专注实业、开拓创新,将企业做优做强,为苍南争光。”

  在温州德泰塑业有限公司,黄荣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发展经营状况。得知该企业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产品认证企业,其生产的阀口袋不仅大大提升灌装效率,还可以使灌装车间比人工灌装降低90%以上粉尘污染,做到粉体包装100%不外漏,成为苍南塑料制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代表,黄荣定甚是欣喜。他说,新苍南的发展最需求的就是工业的支撑,而技改创新、科研创造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发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行业话语权、占领市场制高点,携手推动苍南工业经济实现新飞跃。

  黄荣定还走访慰问了浙江康展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守创业初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苍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中,黄荣定指出,温州民营经济要再创新辉煌,离不开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各地各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让纳税人有荣誉感,让企业家受到礼遇和尊重。企业家们也要一如既往坚守实业,扎根温州、扎根苍南,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通过加快上市步伐、参与标准制定、探索新商业模式等方式拓宽发展路径,树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标杆。(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