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张本锋勉励民营企业 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大做强做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8日消息:在民营企业家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县长张本锋带队走访慰问企业,向民营企业家送上关怀祝福,勉励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再上新台阶。

  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本月在深交所上市,是我县首家境内上市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张本锋细心询问企业上市后的变化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并勉励企业要以上市为新的起点,充分把握市场对于乳制品产品的需求,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宇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疫情中积极转型,目前是我县唯一一家有资质生产Ⅰ类医类防护用品的专业化公司。张本锋一行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长远规划、企业需求等情况,对该企业自主生产研发的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张本锋指出,企业要在研发创新上持续发力,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抢占先机做大做强,让企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每到一家企业,张本锋都向企业负责人送上我县惠企政策大礼包、纪念徽章以及鲜花等,询问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今后发展方向、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走访中,张本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灵活运用各项政策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精准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帮助企业稳步成长。(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