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督查垦造耕地工作 立下军令状全力抓攻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前日,县长张本锋率队赴金乡、钱库等地,实地督查垦造耕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深入了解各乡镇关于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部署下步具体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剑陪同督查。

  张本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金乡镇龙蟠基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及钱库镇桐桥旱改水项目,每到一处,张本锋都详细了解工程的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在各督查点施工现场,施工器械及工人都已到位,并有序开展各项作业,张本锋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各乡镇进一步落实具体责任、加强协调保障,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全力攻坚的态度确保工程推进有力有序。

  据悉,在建设用地复垦方面,今年全县计划完成建设750亩,截至目前完成立项1129亩,正在施工412亩,完成验收28亩,其中岱岭、凤阳、矾山进度较快,已全部进场施工;在旱地改水田方面,今年全县计划完成建设1950亩,截至目前已完成立项2186亩,正在施工1823亩,完成验收613亩,其中马站镇进度较快,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在标准农田建设方面,今年全县计划建设550亩,截至目前,县城市建设中心、灵溪镇已立项388亩并完成招投标工作,金乡镇的170亩标准农田建设将结合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项目一并实施。

  督查中,张本锋指出,垦造耕地工作事关苍南未来发展,对于拓宽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是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科学的工作方法,持续抓好该项工作的落实。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真正立下“军令状”,集中精力抓攻坚、抓进度,以有效的措施,全力攻克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完成既定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督查指导,助力乡镇推进工作,同时,对于工作的完成优劣,要做到该通报的通报、该表扬的表扬,着力构建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确保垦造耕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