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黄荣定张本锋黄锦耀杨德听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分赴全县各地,看望慰问我县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推动苍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昨日下午,黄荣定、谢磊、曾迎玲一行首先来到灵溪中学,看望慰问今年获评浙江省春蚕奖的优秀教师陈盛益,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他节日快乐。得知陈盛益不仅在教学业务上成绩突出,而且热爱苍南、热心苍南教育事业,黄荣定为他的情怀点赞。他鼓励陈盛益坚守岗位、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各类教育文化活动,将丰富的学识、先进的理念传播得更加广泛。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黄荣定慰问了尊师重教优秀教育工作者、市优秀教师、该校副校长叶冰。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多患有各类残疾,但老师们用自己的耐心和真心为这些特殊的孩子送上了特别的爱。黄荣定鼓励从事特殊教育的管理者和老师们,始终保持博爱之心,坚持教育为民,让教育改变命运,为孩子们树立人生的新希望。

  在江滨实验小学,黄荣定慰问了县“十佳”校长卢孔群,并勉励他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走在崭新的校园,感受氛围活跃的课堂,参观富有特色的图书馆,黄荣定对新校园的环境和教学理念表示肯定,他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充分利用新环境、新设施,为师生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慰问中,黄荣定向全县广大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优秀教师代表们积极做好示范表率,发扬园丁精神,崇尚爱苍情怀,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为苍南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前日下午,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灵溪镇第一中学,看望慰问“十佳校长”张斌。张斌曾获2007年度苍南县优秀教育工作者,2009年度温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4年度被评为温州市校园足球优秀校长。张本锋为他送上一束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为苍南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详细了解校园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张本锋指出,教育事业的发展,最关键的是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重视教师人才的成长和培养,激发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为学生的终身学习奠定好基础。

  在县少年艺术学校,张本锋走访参观了美雅剧场,向刚被评为温州市教坛新秀的吴园园老师送上节日问候,勉励她要继续扎根苍南,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事业,带动其他教师共同进步,为苍南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昨日上午,黄锦耀率队前往灵溪、桥墩等地,看望慰问部分学校的优秀教师。“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黄锦耀一行首先来到苍南中学,刚下车便与“十佳”班主任易林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文化建设、师资力量等,并叮嘱学校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教师身心健康,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困难,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他希望优秀教师继续发扬优良的师德师风,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研教改,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黄锦耀一行还前往树人中学、县职业中专、桥墩一中,看望慰问了“十佳”教师罗明波、市教坛宿将苏兴华和市教坛中坚朱勇,并详细查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昨日下午,杨德听率队前往矾山二小、矾山高中、马站一中、马站一幼等学校,看望慰问市教坛中坚罗平平、市“瓯越情”优秀教师段海六、“十佳班主任”陈仕新、县教坛新秀许婷婷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记者 陈薇拉 朱笑颖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