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张本锋督查灵溪老城和渎浦老街拆迁工作 加大力度 强势推进 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日前,县长张本锋赴灵溪镇老城改造和渎浦老街拆迁攻坚指挥部,督导拆迁工作。他要求攻坚指挥部和广大攻坚干部坚定决心、加大力度、强势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拆迁任务。县领导肖剑、魏中梁陪同督查。

  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灵溪镇老旧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了解老城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并与相关负责人探讨实施方案。据相关人员介绍,目前,数十名县派干部组成6个攻坚小组,已经做好日夜奋战的准备,黄宅内居393户房屋拆迁攻坚作战图也已经上墙,将集中展示每月拆迁协议签订进度。张本锋充分肯定攻坚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求大家发挥不畏难、不退缩的战斗精神,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加快推进老城改造各项工作。

  随后,张本锋一行来到县城新区渎浦老街改造办公室,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渎浦老街项目涉及房屋拆迁约518间,目前指挥部已经组建25个攻坚小组,全面研判排查到户,营造浓厚攻坚氛围,各项拆迁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督查中,张本锋指出,灵溪老城改造和渎浦老街拆迁,是县委县政府从大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难得的干部历练平台,广大攻坚干部一定要珍惜这次提升能力的机会,坚定决心,勇于担当,争取有一番新的作为;要全面排查,抓紧做好房屋确权,摸清底子,抓紧制定拆迁政策,制定政策时要周到周全客观,执行政策更要公平公正公开,要保障绝大多数村民的利益。

  张本锋强调,本次拆迁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大兵压境”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倒排时间,任务细分,责任到人,强势推进拆迁工作,形成日新月异的攻坚态势。同时,要坚持和谐拆迁,在保障群众利益的同时,还要对征地拆迁过程中出现的黑恶势力予以严厉打击,为顺利拆迁保驾护航。(记者 林婵婵 张文君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