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赴灵溪为拆迁干部鼓士气 铆足干劲 决战决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6日消息:征地拆迁是今年苍南推进“大县大城”战略的重头戏,全县各部门抽调了百名干部加入工作组,助力攻坚行动。日前,县长张本锋利用休息时间,赴灵溪镇老城改造和渎浦老街拆迁攻坚指挥部,督导拆迁工作,并看望慰问攻坚干部,为大家鼓舞士气,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战时的状态,全面掀起拆迁热潮,坚决打赢拆迁攻坚战。县领导肖剑、魏中梁陪同督查。

  在灵溪老城改造办公室,以黄宅内居民区为“首战”的拆迁攻坚作战图已挂上墙,6组县派干部的组长和部分成员也集结到位,准备分秒必争进入作战状态。“你来自哪个单位,原来什么职务?”“组员准备怎么分工?”“准备采用怎样的工作方法?”张本锋逐一询问了6名县派组长,详细了解他们的前期准备、思想状态、战略战术等。张本锋说,拆迁工作是历练干部的有效载体和途径,大家一定要克服畏难情绪,认真做好政策、法规等业务学习,掌握做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树立信心、相互配合、集中精力,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拿下攻坚任务。

  在县城新区渎浦老街改造办公室,刚完成分组分工的县派干部们正准备领着任务,抢抓时间实地调研。张本锋看着密密麻麻的任务图,随机抽查了部分干部,详细了解他们对于拆迁工作的认识与准备。张本锋激励大家,要以强大的声势形成攻坚力量,通过每日会商、全程记录、进度比拼等制度,充分发挥积极性,敢于走进群众中间,勇于啃“硬骨头”,并善于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谋定而后动,确保圆满完成攻坚任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督查中,张本锋强调,作战指挥部要实施精细化管理,按照作战图和时间表,以小时为单位,倒排节点和任务,工作细分、责任到人,全速推进攻坚任务。要建立集中统一的指挥体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组为单位,形成互比互促的拆迁氛围,向攻坚行动发起总攻。要强化督导,实行干部召回和“一票否决”制度,倒逼拆迁进度,确保攻坚战斗力。同时,还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共性问题协调协商,让所有干部铆足精神、集中精力,以最好的状态、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完成各项攻坚任务,助力苍南发展。(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