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赤溪商会再捐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日消息:继上月底,赤溪镇商会为赤溪镇捐赠第一批的防护服、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后,近日,该商会又为赤溪镇捐赠20000个口罩和一批额温枪、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为赤溪镇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全镇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支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早在2月6日,赤溪商会就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人士和基层商会的社会责任担当,发起了爱心认购口罩接龙活动。你500、我1000、他2000......经过1天多的认捐,累计接受了32位爱心人士和赤溪商会爱心捐赠累计达11万元。

  据悉,第二批捐赠的抗疫物资除支援赤溪镇一线“抗疫”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外,还将支援辖区内的7所学校与幼儿园,以及复工复产的“孔瑞水产”“海之佳紫菜”“紫云农业”等企业,同时也为镇内90余位环卫工人提供健康保障。(孔祥 星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