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两万余口罩千双手套 爱心人士“海淘”物资助力防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昨日,九三学社苍南县委委员陈绍锿通过县红十字会向马站镇人民政府、县融媒体中心、县星海学校以及县教育系统定向捐赠医用口罩21388个和一次性PVC检查手套1000双,总价值101641.8元。县领导曾迎玲、朱植丰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陈绍锿是市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九三学社苍南县县委委员。多年来,他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曾多次为希望工程、县红十字会博爱基金、心星基金、贫困学生等捐款捐物。疫情发生以来,陈绍锿时刻关注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联系各方资源,从海外市场抢购到了这批防疫物资,并第一时间联系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相关单位,为他们提供帮助。他表示,看着一线工作人员在战疫前线冲锋陷阵、逆向而行,希望自己在后方也能通过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此向这群勇敢的“逆行者”致敬。

  捐赠仪式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有序清点防疫物资并装车送往接受定向捐赠的各相关单位。(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