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回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

  灵溪二小五年级 李诺

  在搬家前,我来到旧家收拾东西。在无意间发现一本相册,打开一看是上次去欧乐湾玩时拍的照片。

  我和表姐坐上妈妈的车向欧乐湾驶去。空港一下车我就吃惊了,不是因为这有美景,而是应为这只是一个臭港头。虽然旁边有买东西吃,但,如果要让我在这儿呆上几个小时,那还不如把我关在家里。我生气的说:“为什们要来这种无聊的地方。”妈妈看着我这生气的模样似安慰的把我和姐姐带进去。

  一到了里面我就很吃惊,里面是“金碧辉煌”令人感觉身处在一个城堡里。我们走进了一个人工山洞里,我开心的一直拉着姐姐拍照,妈妈笑着叫我们不要急,在我一旁的姐姐也赞同妈妈的提议。我想也许是因为她不喜欢拍照吧。在这个人造山洞里,你看着这些石头、洞壁都以为是真的,当你摸的时候才发现这些都是假的。

  走出人造山洞后我拉着姐姐一蹦一跳的往前走期待着接下来的美景。当我看到后面时已经要崩溃了,这里所有的游乐设施都在施工。我呆呆的站着,姐姐也只能无奈。前面还有点路尽管我已不报点希望还是走了过去。那里是个阳台,我站在那。突然一阵海风掠过带走了我失望、伤心的心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