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小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四小五年级 蔡一涵

  谁没读过小学呢?小学是我们第一个接受教育的地方,我们在那儿学到了很多。

  一到五年级,我的成绩一直都属于中上的状态,朋友交得不少,一到课间,,我的脸上就挂满了笑容,倒是我班上有几个人,成绩属于我们班上倒数的,一点都不受欢迎,而且老师和他们说话也天天板着个脸,不是骂就是挨打,没有一天有好日子过。唉!看来学习好、听的人有很多“优惠卷”嘛。在课上,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语文老师说:"得语文者,得天下,把语文学好是最最重要的。数学老师说:“生活中哪哪都要用到数学,而且奥数比赛得奖了也可以加分,你看,数学多么的重要,你们一定要给我学好数学。”英语老师说:“在以后的社会上,人人都会英语,现在学好英语,以后和别人沟通方便多了,学好英语是基础。"科学老师说:“科学很重要,现在社会人人都相信科学,学好科学就能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让祖国发扬光大,所以学好科学的必须的。”

  对我的小学生活,我,嗯——很无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