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梁航书法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日前,苍南县第一小学为该校六年级学生梁航举办了一场书法展,引起了我县书法界前辈的瞩目,著名书法家萧耘春先生、县书法协会主席李详及在苍青年书法家数十人前往观展,现刊出梁航部分书法作品及书展现场图片给予报道,以飨读者。

  梁航,2007年1月出生,现就读于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五班。

  一年级开始学习书法,每日书翰临池。曾获第三届全国书法比赛少儿组一等奖、第十四届温州市青少年硬笔书法现场大赛一等奖、第十八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奖赛小金鹿奖、苍南县首届青少年书法篆刻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县艺术节、新星杯书法现场比赛一等奖。

  “惟有痴于书者,一门心思,物我两忘,不知老之将至。”除了痴于书法,梁航还热爱阅读、爱好写作,曾获得全国小古文比赛特等奖,西湖杯全国作文比赛小作家奖等,荣获第六届苍南县“小文学家”称号。

  爱好广泛的他喜欢民族乐器,课余时间坚持练习葫芦丝、笛子,已通过浙江音协葫芦丝十级、笛子八级测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