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乾头村文化礼堂拳术表演欢庆“双节”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日消息:10月1日下午,在龙港舥艚社区美丽乡村——乾头村文化礼堂里,来自温州各地的拳术精英汇聚一堂,以南拳表演大会的形式欢庆“双节”,喜迎十九大。

  “南拳”是龙港舥艚、芦浦等地民众较为喜爱的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为了丰富龙港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庆祝中秋、国庆双节日,喜迎十九大召开,乾头村协同龙港金灿刚柔拳俱乐部举办了一场武术视觉盛宴。24个节目,通过精彩的表演活动切磋技艺,向广大村民宣传了南拳文化和武德教育,促进了南拳技艺在民间的推广,台下观众看得直呼过瘾。

  据了解,舥艚社区乾头村是温州市党建示范村,也是龙港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近年来,该村以“美丽乾头,渔夫传奇”为主线,用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让老百姓搭上了幸福快车。村书记说,美丽乡村邂逅拳术表演大会,一来可以推动乡村旅游,二来通过此项全民健身运动让村民们欢庆双节。(通讯员 周元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