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刘祥平一论文入选《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思想宝库》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近日,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刘祥平撰写的论文“学习贯彻十八大,深入推进走转改”一文入选大型文献《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思想宝库》2013卷一书。

该书由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思想政治工作年鉴编撰委员会编辑,中共中央党校出版发行。该书内容包括重要文献、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在内的科学理论体系,以及各地区、各部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推荐和介绍理论工作者、政工干部的最新研究成果,具有广泛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