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合唱爱好者放歌中心湖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12月25日,县红枫合唱爱好者联盟自发组织的《唱红歌忆伟人》合唱活动在县城中心湖广场举行,50多位歌唱爱好者现场放声合唱红色歌曲,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

  合唱活动在歌曲《十送红军》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合唱爱好者以极其饱满的热情,极富深情的演唱,重燃了大家对军民鱼水情深之意。随后,歌曲《同一首歌》《军民团结一家亲》等歌曲一一奉上,通过精心的编排,献上了一场既深情又节俭的合唱活动,共同放歌在简单的“舞台”上,尽情抒发着心中的无限情意和敬意。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在很大程度上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红枫合唱爱好者联盟主要是由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和退休人员等70多人组成。因为对音乐的共同爱好欢聚在一起,在音乐工作者徐国声的艺术指导下,爱好者们喜欢合唱、热爱合唱,风雨无阻已坚持两年有余,期间组织参加了数次市、县演出,成绩斐然并深得群众喜爱。(叶娜娜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