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派出招引高校毕业生政策“大礼包” “510计划”引才大篷车驶入宁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日消息:苍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渴求人才、重视人才、关爱人才,我们将用最真诚的心意、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欢迎广大学子走进苍南、选择苍南、筑梦苍南。”近日,在苍南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宁波大学推介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钷向宁波高校毕业生发出盛情邀请。

  推介会上首先播放了《山海相逢幸福苍南》苍南城市宣传片,展示苍南作为“浙江美丽南大门”美好风光和无限潜力。陈钷为宁波高校毕业生送上苍南高校毕业生招引政策“大礼包”。此外,为做深做实苍南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我县与宁波大学等9所高等院校建立长效“联动引才”机制,副县长谢骏为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同时现场还聘请8位来自宁波各所高校的苍南籍学子作为高校引才联络员。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宁波大学现场招聘会,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天信仪表集团、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事业单位拿出443个最优质的岗位,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据了解,招聘会当天共吸引宁波大学等9所高校900余名大学生来到现场咨询,收到人才简历6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267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83人,现场签约52人。

  我县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是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万人才聚温州”的决策部署,乘势而上抢抓高校毕业黄金窗口期,吸引广大高校优秀人才来苍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行动计划安排4000万元资金、开拓4000个就业岗位、推出10项政策、开展5大人才活动,力争用一年时间,新招引30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全面推动我县人才工作赶超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组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