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解决子弟兵用水难 双拥办多措为部队筹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6日消息:日前,县双拥办接到某驻苍高山部队电话,请求帮助解决部队严重缺水问题。

  据了解,受天气影响,当地已接连数月未降雨,部队驻扎高山的水库和水井基本干涸。县双拥办在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立刻派人了解该部队供水情况,并联系了所有驻苍部队了解旱情。

  为保障部队当前基本用水,避免出现严重断水情况,县双拥办第一时间协调当地乡镇政府开辟送水渠道,为官兵们日常送水,并向联华超市为官兵们购置了大量矿泉水,该超市负责人还亲自将矿泉水送到官兵手中。同时,协调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供紧急情况供水,在部队严重断水情况下,通过消防车为部队运输生活用水。下一步,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解决缺水问题。(退军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