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欢送全国劳模赴京受奖 黄荣定勉励殷兴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11月23日消息:时隔15年,全国劳动模范的殊荣再次花落苍南。20日下午,一场简单又庄重的欢送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及副县长谢骏代表县委县政府热烈欢送全国劳模殷兴景进京参加表彰大会。

  黄荣定为殷兴景送上鲜花,向他表示祝贺。黄荣定说,殷兴景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称号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苍南的荣誉。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奋战奋进“四季冲、全年赢”的关键时刻,殷兴景同志作为全县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最杰出代表进京受奖,具有重要的榜样意义。黄荣定勉励殷兴景发挥示范作用、引领作用,带动全县劳动者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要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与全国各地的先进模范加强交流,充分展示苍南劳动者的精神风貌,积极展现苍南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苍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苍南的美好明天,要靠劳动者来创造。”黄荣定要求,全县上下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好劳模故事、模范事迹,树好典型、立好标杆,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苍南大地蔚然成风。

  据了解,殷兴景是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作近30年来,主持研发了十几个系列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燃气计量仪表,多项产品通过欧盟技术认证和浙江制造认证展,其中高压系列气体涡轮流量计实现国外进口产品的完全替代。他带领技术团队创新开发的新产品,有效促进了城镇燃气行业实现管理智能化、应用智慧化。他曾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温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苍南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殷兴景表示,将以此次受奖为新起点,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嘱托,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再创新功。(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