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别拿生命当儿戏 “低头族”路中看手机被撞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近日,桥墩镇104国道桂兰路路段发生一起男子站马路中间低头看手机被轿车撞飞的交通事故。

  现场红色轿车停在马路中央,挡风玻璃出现大面积裂纹,被撞男子刘某已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当时刘某正边跟儿子通电话,边横穿马路,挂了电话后,打算去对面商店购买物品,走到了马路中间站定,想先点出付款APP,但因为操作不熟练,便在原地停留操作手机,站了数十秒。随后,一辆红色轿车驶来,刘某被撞飞。

  该事故造成刘某右侧肋骨骨折、头皮血肿、全身多处挫伤,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