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让山海美景走进全国观众视野 电影《猎枭生死线》在苍开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前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林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大型缉毒、扫黑、警匪题材电影《猎枭生死线》开机仪式在我县举行。该影片将以我县各乡镇景点作为重要镜头取景,全面呈现苍南的人文环境和优美的特色风光。

  开机仪式上,影片出品人、导演等对该电影的背景策划、拍摄选景和演员出演等情况进行介绍。影片将把缉毒警察们不畏牺牲、为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的精神展现给广大电影观众,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同时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公安、支持公安,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警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民警关系。

  据悉,《猎枭生死线》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缉毒警察与毒贩团伙进行斗争的精彩故事。向人们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告诫人们远离毒品,带动全社会加入禁毒行列,为减少吸毒引发的悲剧贡献一份力量。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情感感人至深,抒发了公安民警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对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领良好社会风尚、禁毒宣传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及警示意义,对推进平安中国和法治中国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浙江林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川告诉记者,选取苍南作为影片重要取景点,主要是对家乡的一份特殊情感,希望借助电影的方式让家乡的美景走进全国观众的视野,让更多的人了解苍南、认可苍南,同时也希望借助该影片为我县带来更多文艺创作的机遇,吸引更多文艺工作者共同打造体现苍南特色的文艺精品。(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