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诵读原创诗文 提升党性修养 县融媒体中心别样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17日晚,县融媒体中心以一台别具匠心的诗歌朗诵会,创新开展本月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苍南书城,以学习+诵读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为整场活动奠定了红色激扬的主基调,相关人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为11月政治生日党员颁发贺卡。随后,该中心新老主播团队和党员代表,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7首本地作家的原创诗歌,歌颂祖国、赞美苍南,表达对媒体事业发展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诗朗诵在《梦,在苍山玉海》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语言充分诠释了苍南的山海之美。《葱绿的家什》《我的名字》《听,我的苍南》等作品描绘了苍南600年抗倭文明、600年工业文明、600年农耕文明相互交融碰撞诞生的人文之美。活动以诗歌《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收尾,深情的朗诵让大家回想起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之美,引发听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全场气氛也在此刻达到高潮。

  县融媒体中心自去年正式成立以来,秉承“用新闻的力量推动进步”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好宣传主动仗,9大媒体矩阵共发布各类新闻资讯5万余条,媒体传播力、影响力得到全面提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合中心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优势,用声音记录苍南、用语言宣传苍南、用朗诵美化苍南,着力培养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基层党建的创新与活力。(记者 林明明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