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五中全会精神 聚焦远景目标 擘画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近日,县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社联会等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认真研究落实下阶段工作。

  学习会上,县知联会表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为重要的,就是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党外知识分子广泛分布在全县各行业、各领域,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主动谋划作为,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汇聚起同心同德,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献计出力,为增进苍南人民福祉积极贡献力量。

  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表示,将在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问题,围绕应对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等方面,立足苍南实际,广泛深入调研,群策群力建言,做好法律大讲堂、乡村读书计划等工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网络界人士联谊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网络正面影响力,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网络空间做到全覆盖,影响、带动、团结苍南网民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争做中国网络绿水青山的捍卫者、网络强国的奋进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人,讲话苍南故事,传递苍南好声音,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篇章。

  县社会组织联合会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会精神全面武装头脑,把握新任务新要求,促进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容,进一步做好社会公益、社会救援等工作,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