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加大选拔力度 “十个一”计划助年轻干部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近日,县委组织部制定出台《关于实施年轻干部“十个一”成长计划的通知》,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着力培养选拔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

  据悉,“十个一”成长计划主要包括:组织年轻干部上好“入职第一课”,开展一次“学‘三史’、担使命、作表率”现场教育,召开一次年轻干部座谈会,办好一个金笔培训班,开展一系列“成长论坛”,安排一批年轻干部“导师结对”,派出一批吃劲岗位“攻坚专员”,组织一次业务工作“流程路演”,开展一次年轻股级干部“综合比选”,建立一个年轻干部储备库。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年度计划,并抓好落实。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注重把好年轻干部培养的政治关、能力关、选用关,通过刚性配备、一线历练、上挂下派等方法,培养锻造一批年轻干部队伍。此次推出的“十个一”成长计划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苍南县年轻干部“培优十法”实施意见》基础上,对各单位年轻干部培养的做法进行总结提升,将为推动苍南重整行装再出发,高质量谱写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组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