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资规”暖心服务到家 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办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7日消息:可以住上镇里新盖的电梯房,本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对藻溪镇平水村村民缪存旺和他母亲苏细娥来说,这却让他们犯了难。藻溪资规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耐心协助老人办理审批手续,并贴心引导老人签字、按指纹,得到了老人及其子女的称赞。

  据了解,缪存旺和母亲苏细娥一直住在平水村的两间老房子里,前些年灵沙公路建设拆迁到了。“村里通知我和我妈妈,说来你们这里签字办证建房子的事情,跟我说以前要跑两个部门办理的供地审批、工程规划许可,现在来办一次就好了,签完字以后就可以等着盖房子了。但是我妈妈今年90多岁了,而且住在望里,出门实在不方便。”缪存旺在藻溪资规所诉说起自己遇到的难事。

  自实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及规划职能划转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来,藻溪资规所全面梳理各项审批业务,统一审批标准,精简办事程序和审批材料,压缩办理时限。上门服务在藻溪资规所已是一项常态化业务,无论是不动产登记服务还是行政审批业务,已从“柜台”内延伸到“柜台”外。(通讯员 陈培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