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拆除7处违章建筑 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0日消息:近日,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联合供水、供电等部门,依法拆除新建村、金福村、双汇村、江湾路等地7处违章建筑,共计拆除面积6169平方米。

  为保证拆违行动安全有序进行,工作人员提前进场拉起警戒线,对现场周边出入口及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把控,加强拆除现场的监管,督促落实安全措施。并通过现场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宣传法律法规,赢得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强巡查,做到拆违控违“早发现、早介入、早查处”,严厉打击乱搭乱建的不法行为,确保“两违”零增长。同时,加强对违法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日、宣传周和拆违行动等契机,向居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居民们的依法建设意识。(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