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苍南红原人大缔结友好关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0日消息:日前,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到我县,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同时还举行了缔结友好人大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锦耀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苍南是温州模式的发祥地,同时也有着优势资源多样,文化积淀深厚等特点。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推进,苍南的投资环境、交通设施等不断提升,区位和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希望考察团经常来苍南多走动,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考察团对苍南长期以来给予红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此次到苍考察,是一次两县交往的催化,感情的加油,工作的助推,更是两地友好的新起点。近年来,在苍南的帮扶下,红原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红原将继续学习苍南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促进红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苍南与红原持续加强更深层次交流,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进行深入互动与交流。(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