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尊重珍爱生命 红会主题教育走进中小学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的意识,连日来,县红十字会走进我县各学校开展“探索人道法”主题教育活动。

  在苍南星海学校,县红十字会的讲师从项目运行模式、学习内容、学习目的等方面,向在场学生进行了全方位介绍,让他们对“人道法”有了初步认识。除了理论讲解,活动还通过图片展示、脑力风暴等方式,带领现场学生探索红十字相关话题,引发思考。

  据悉,该项目是县红十字会创新形式,在青少年中不断推进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人道法”传播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该会将继续推进探索人道法项目在学校的实施,继续普及青少年人道主义教育,使更多青少年能够胸怀人道、放眼世界,在人道主义事业中成为受益者、志愿者,引领未来红十字运动发展。(梁斯慧 吴宝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