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开幕 苍南“观苍海”品牌首次亮相展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日前,为期三天的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邀请了上海、江苏、安徽及温州各县(市、区)特色双创项目参展,我县展出的是“观苍海”旅游文创产品、“苍农一品”品牌农特产品、霞关智慧海鲜城概念产品等创业创新亮点项目。

  首次参展的“观苍海”旅游文创品牌是根据我县现有旅游资源打造的具有独特地域特色的旅游衍生品。新颖别致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往观看。“手机壳和一些工艺品,做得都很好看,融入了当地的特色。”正在参观的章女士如是说。

  侯先生是福建一家零食连锁店的门店负责人,参观苍南馆后,他对“苍农一品”品牌中的糕点类产品非常感兴趣,希望这些产品能够进入自己的商铺。“我们希望通过做试点,慢慢把温州的产品带出去。”

  据悉,自2015年开始,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每年如期举行,影响力和辐射力也从温州扩大到全省及周边省市。作为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的升级版,此次“双创大会”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展区,线上创新发布“双创汇云平台”,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展示“双创”项目;线下共分为双创成果展区、智慧健康展区、院校创意展区和金融服务展区四大展区,产品涉及科技、互联网、大消费、大健康、生产制造、能源环保、农业民生、娱乐等领域。大会还展示了长三角三省一市及周边城市的优秀“双创”项目,覆盖范围更广泛,项目内容更丰富,互动对接方式也更多元。(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